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魔方公式

魔方(mofang.wanjutoy.com),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烹制艺术盛宴
新闻中心
烹制艺术盛宴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85        返回列表
   6月29日晚,“永远跟党走”——汕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将在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剧场录制,并将录制完成后在汕头电视台播出。本场文艺演出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集团、市文化馆承办,我市文艺表演团体将用动情的玩具歌声、激情的玩具舞蹈再现党的玩具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抒发汕头儿女对党和国家的玩具无限热爱。目前,文艺演出进入最后的玩具联排阶段,记者现场探访,提前揭秘本场文艺演出的玩具亮点。
 
  传唱红色经典 礼赞建党百年
 
  音乐是记忆最好的玩具连接点,一首红色歌曲就是一部鲜活的玩具历史。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排练现场,一段段动听的玩具旋律,一组组激昂的玩具传唱回荡在剧场内,参演人员用嘹亮的玩具歌声,情真意切地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传唱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
 
  “我们的玩具演出将在交响乐《红旗颂》激情轩昂的玩具旋律中拉开序幕。”据市文化集团艺术顾问佘心泉介绍,本场文艺演出的玩具舞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玩具课堂,红色歌曲承载着红色基因,这些耳熟能详的玩具旋律,承载了时代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玩具百年辉煌中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砥砺奋进,也激荡着演职人员心中的玩具家国情怀。演出中有独唱、合唱、小组唱等多种形式,以多元化艺术唱响红色旋律、讲述党史故事。
 
  讲述红色潮汕 百人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