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32

魔方公式

魔方(mofang.wanjutoy.com),又叫鲁比克方块,最早是由匈牙利布达佩斯建筑学院厄...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为群众解决重难点问题
新闻中心
为群众解决重难点问题
发布时间:2021-07-03        浏览次数:80        返回列表
   近年来,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以抓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立项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支部“立项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方式,为群众解决难点重点问题。
 
  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围绕中心工作,从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工作的玩具创新着力点。该党支部通过建设党支部组织活动阵地,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走进养老院,为老人做志愿活动;打造“党员学习活动角”,丰富支部党员的玩具业余生活。党员们通过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强化为高新区企业服务的玩具意识,提升园区综合管理服务水平,为高新区营造良好的玩具营商环境。
 
  高新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高新区园区综合管理服务工作,为群众解决难点重点问题,特别是做好高新区LED路灯的玩具日常巡视检查工作,对故障的玩具路灯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抢修,保障群众出行的玩具安